晴時多雲

周杰倫喊「在等大巨蛋」 蔣萬安:目前以運動賽事為主

2024/04/14 16:26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大巨蛋已開始營運,並舉行多場球賽,日前歌手周杰倫表示,很多人在問台灣演唱會,其實他也在等大巨蛋。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表示,遠雄未提出非體育賽事活動的申請,若提出市府會透過跨局處會議嚴格審查評估;目前舉辦運動賽事為主。

蔣萬安今天下午前往大巨蛋觀賞T1聯盟中信特攻與台新戰賽事,隨後又至大安森林公園參加開齋節活動。蔣在受訪時也被問起周杰倫期待在大巨蛋開演場會一事,蔣表示遠雄沒有提出非體育賽事活動的申請,若提出市府會透過跨局處會議嚴格審查評估,只要是安全和規前提下,都希望大巨蛋提供給市民更全面的體驗與效益。

至於是否期待周杰倫成為攻蛋第一人,蔣萬安笑說大家都很期待喜愛的歌手站上大巨蛋,但他要重申,大巨蛋目前以舉辦運動賽事為主,若遠雄提出申請,市府一定會嚴謹審查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T1聯盟臺北戰神對新北中信特攻之戰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湧入破萬球迷觀戰。(記者陳志曲攝)

T1聯盟臺北戰神對新北中信特攻之戰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湧入破萬球迷觀戰。(記者陳志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