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出院!向媒體比讚後返回白宮

2020/10/06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震撼全球,後續住進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治療,住院期間病況傳聞不斷,如今川普已確定在當地時間週一晚間6點30分出院。

川普當日凌晨2點半在推特上預告,「我將在今日晚間6點半離開這所優秀的醫療中心,感覺非常棒!不要害怕新冠病毒,別讓它主宰了你的生活」,強調自己「感覺比過去20年都要好!」

川普約在6點38分走出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的大門,戴著一般款式的淡藍色醫療用口罩,扶著欄杆一路走下樓梯,在上車前向媒體表示感謝,並比出「讚」及招牌的握拳手勢,現場有記者大聲提問「你覺得你是超級傳播者嗎?」但川普沒有回應、受訪或發表談話,隨即乘車離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川普在當地時間週一晚間6點半出院。(路透)

川普在當地時間週一晚間6點半出院。(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