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個女人戰火! 周玉蔻嗆「妳老公吃軟飯」 王鴻薇反擊「老公愛我愛得要死」

2022/09/26 16:2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今天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台北地檢署大門外爆發激烈口角,2人妳一言、我一語,誰也不讓誰,經典語錄如連珠炮式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本報統整2人今天舌戰的「金句」;其中,周一度氣得嗆王:「妳老公吃軟飯...」,誰知,同為媒體圈出身的王也立即反酸周「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2人火力全開。

王鴻薇原定今早10時30分,要陪同被周玉蔻點名捲入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的前中姐張淑娟到北檢按鈴提告,沒想到,前一天周玉蔻就掌握到採訪通知,今早突然現身北檢大門旁的按鈴申告處,大方接受等候張淑娟前來提告這一場次的記者採訪,因此引來王鴻薇的不快。

就在周玉蔻振振有詞受訪時,王鴻薇默默地湊近到周的採訪現場,雙方一言不合,立即擦槍走火,互嗆金句連發,就在周玉蔻娓娓道來當初她如何查證晶華緋聞案,以及暗諷王鴻薇故意帶張淑娟前來北檢提告,傷害張淑娟時,此時站在一旁聆聽的王鴻薇突然走近,連續大嗆周2句「胡說八道!」正式開啟2個女人之間的戰火。

王鴻薇嗆周:「誰傷害誰啊?她告的是妳,不是我,太噁心了啦!」周起初故作鎮定,不理會王,並對著鏡頭說:「這一位,在場鬧場的人,叫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我是純粹的新聞工作者...」;王鴻薇則打斷周的受訪,高呼「王鴻薇是伸張正義的人,不像是妳,誣告,敗訴女王,天天在敗訴,還有臉在這邊講話,人家告訴多少次了,妳好意思嗎,哭一下,現在就哭一下啊,妳不是很愛哭嗎?妳也可以在地上打滾啊」。

周這時還好聲好氣地回王說:「妳好像這個喔...」(思考中...),王立即接話回說:「像什麼?」周則回說:「像是那個...那個...」並將頭撇向一邊,不想搭理王。這時有電視台攝影記者為了畫面的完整,請王鴻薇稍微靠近周一點,王則回答記者說「我不要啊,我幹嘛,我不會跟這種人站在一起啦」;之後王便對著周嗆說:「各位,丟臉,媒體的敗類,妳接著說,妳不是要來鬧場嗎?讓妳鬧個夠」。

這時,周玉蔻再也忍耐不了,氣得拉高音量回嗆王:「妳是誰啊妳,妳老公吃軟飯,吃了十幾年,妳自己把話說清楚來。」王鴻薇一見到周玉蔻動了怒火,隨即加足火力再嗆周說:「要妳管,妳老公跟妳吃飯嗎?跟妳吃飯嗎?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妳羨慕嗎?忌妒嗎?」

周玉蔻再回擊:「妳王鴻薇,誰忌妒妳老公啊,妳自己送上門來挨打,妳策動人家...」周話還沒說完,氣得走上前去,直接對著王鴻薇大罵:「妳叫張淑娟嗎?妳靠一邊,妳滾一邊去啦」;王也回說「妳才滾一邊去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名嘴周玉蔻(右)今天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左)在台北地檢署大門外爆發激烈口角,周一度氣得嗆王:「妳老公吃軟飯...」,王也立即反酸周「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 (記者錢利忠攝)

名嘴周玉蔻(右)今天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左)在台北地檢署大門外爆發激烈口角,周一度氣得嗆王:「妳老公吃軟飯...」,王也立即反酸周「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 (記者錢利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