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丟包省道路中央?泥醉男子不知危險 好心人救到路邊(民眾提供)

2022/04/26 23:2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車水馬龍的屏東縣枋寮鄉台1線,竟有人在晚間車流最熱鬧時被丟包在路中央?水底寮這處知名的「瘋狂路口」又爆發令人看傻眼的詭異事件,這名男子疑似趁車停下,逕自從右後客座下車,且駕駛疑似恍若未聞就揚長而去,事後警方循線找到駕駛,該駕駛卻說「以為男子已經下車回家」。

位於台1線及台17線交匯的水底寮五岔路口,因為屢屢發生莫名其妙的事故或糾紛,坊間鄉民有「瘋狂路口」之稱,昨天又發生1起光怪陸離的事件,1名男子竟當街被丟包,路人發現後即刻前往救援。

據附近監視器影象,當天晚上約19時50分,1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該路口,正在內側車道停等紅燈時,車上右後座的乘客竟開門下車,且一下車即踉蹌跌倒在內側兩車道之間,接著疑因爛醉再起不能,就坐在大馬路上不斷揮手示意要黑車離去,而黑車也在綠燈後即離去,就留下男子在路中央。

此時後方綠燈車輛也將行經此處,眼見恐怕會發生不堪設想的事故,兩名男子即立刻由路邊衝向路中央,並作勢要後方車輛小心,隨後待車潮過後,就連扯帶拉搶救該名男子回路邊,才未發生憾事,離譜畫面也引發鄉親議論紛紛。

警方表示,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該名泥醉的許姓男子已無法清楚表達身分及當初所搭乘的車輛,警方查證身分,先將男子帶回住處休息,後續調閱監視器比對出黑色自小客車車牌,並已通知吳姓駕駛詢問駛離原因。

吳姓駕駛則向警方表示,許男泥醉無法騎車回去,他朋友以電話通知他載許男返回水底寮住處,在上述路段停燈紅燈時,許男突然自行打開後車門下車,吳姓駕駛以為許民已經到達住處,自稱沒有看到許民倒在路中間。

警方強調,該案駕駛人未將泥醉的許男送達安全處所,讓酒醉的許男倒臥路中造成危險且逕自駛離現場,沒有任何處置,其中是否涉及刑法上遺棄罪,相關案情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許男遭丟包在馬路中央,所幸有熱心路人前往救援。(民眾亦小亦提供)

許男遭丟包在馬路中央,所幸有熱心路人前往救援。(民眾亦小亦提供)

許男遭丟包在馬路中央,所幸有熱心路人前往救援。(民眾亦小亦提供)

許男遭丟包在馬路中央,所幸有熱心路人前往救援。(民眾亦小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