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即時說新聞》奧斯卡影帝挺川普:這是場正義跟撒旦的戰鬥

2020/11/13 15:39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斷,不僅部分搖擺州普選票還沒開完,郵寄選票也傳出舞弊疑雲,美國影壇巨星安潔莉納裘莉82歲的父親,同時也是奧斯卡金像獎影帝的強沃特,對拜登勝選一事非常不滿,11日上午在推特貼出一段1分47秒的影片,並在說明欄寫下「我們都知道真相」,貼出影片後不到兩天,已超過290萬次觀看。

美國大選目前尚未確定誰是下任總統,雖然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目前拿下259票,暫時領先川普的217票,但又傳出有變數,對此,強沃特日前貼出影片在推特「力挺川普」,他表示,我知道左派的承諾不會實現,我的朋友們,不管你們的種族或信仰,現在是美國南北戰爭以來最重要的戰役,這是場正義和撒旦的戰鬥,因為這些左派的人很邪惡、很腐敗,而且他們想要毀滅這個國家,我們不能允許這發生。

影片PO出後,許多網友被他的言論動容,也紛紛留言聲援川普,還有網友甚至稱呼強沃特是「英雄」,但其實不只強沃特,好萊塢也有多位影星認為選舉不公,許多民眾也期待,最高法院能釐清這場大選的不公之處,並做出對應的補救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強沃特表示,左派的人很邪惡、很腐敗,而且他們想要毀滅這個國家。(翻攝推特 jonvoight)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強沃特表示,左派的人很邪惡、很腐敗,而且他們想要毀滅這個國家。(翻攝推特 jonvo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