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劫囚?台中警車解送人犯 七期路口與賓士碰撞好緊張

2022/04/28 14:4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兩名員警,今天開警車要解送一名毒蟲到台中地檢署,途中行經七期一處路口時,與另輛賓士車發生碰撞事故,由於車上還有人犯一度造成緊張,分局趕緊派員馳赴接手,虛驚一場,至於兩名員警也因此受輕傷送醫,所幸無大礙。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上午10點多,警車當時由何安所27歲的丁姓警員駕駛,從座除26歲的楊姓同仁外,還有一名持有安非他命被查獲的50歲張姓毒蟲,當時兩人準備解送張嫌到台中地檢署,途中沿河南路外側快車道往北朝市政北七路方向直行。

此時另輛由80歲劉姓老翁駕駛的賓士車,則是沿河南路內側快車道左轉市政北六路往惠民路方向行駛,雙方隨後在河南路、市政北六路口發生碰撞,因撞擊力道不小,當場造成警車車頭嚴重毀損,賓士車右側車身受損,丁員與楊員雖分別在雙手及臉部挫傷,但考量車上還有人犯要押解不敢大意。

兩人立即負傷下車警戒並通報,由分局派遣該所同仁前來接手支援,完成解送流程;所幸兩名員警隨後送醫治療均無大礙,經初判係左彎賓士車未依規定禮讓直行警車,警車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至於確實的肇因及責任歸屬,由警方完成現場測繪及程序後,送交大進一步鑑定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警車與賓士車在路口碰撞。(民眾提供)

警車與賓士車在路口碰撞。(民眾提供)

警車車頭嚴重毀損。(民眾提供)

警車車頭嚴重毀損。(民眾提供)

賓士車右側車身受損。(民眾提供)

賓士車右側車身受損。(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