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熱氣球體驗8日升空 乘客有「墜入愛河的感覺」

2021/10/12 15:4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愛。月熱氣球」繫留體驗,今天下午正式升空,搶頭香的是一對來自台北的男女友人,直呼浪慢又緊張,從高空往下看,有墜入愛河的感覺!

熱氣球繫留體驗,易受氣候、風力及場地大小等因素影響,飛行時間又取決於當日氣候及日出落時間,「高雄愛。月熱氣球」繫留體驗,每天僅能開放上午(約6點~8點)及下午場(3點20分至5點20分)。

愛河放置1顆熱氣球,今天下午愛河畔的風速原本比較大,下午3點半測得風速1.8節,合於規定,第一組乘客於下午3點40分升空,是一對來自台北的男女友人,他們都是第一次搭熱氣球,直呼浪慢又緊張,也覺得高雄很漂亮,在高空往下看,有墜入愛河的感覺。

觀光局表示,熱氣球繫留升空活動,均由專業人員操作,每次可容納2名乘客,整個過程約5分鐘,在高空停留約3分鐘。愛河今天有20人搭乘,但因腹地受限,周遭又有樹木,因此升空高度受限,約為15至20公尺。

田寮月世界配有2具熱氣球,今天有共50人搭乘,升空高度比愛河再高一些。

高雄市觀光局今天也宣布,10月14日至11月6日,平日時段將加碼20場次,共增加2200個名額,將於10月12日(二)下午1點起,全數名額開放線上購票,體驗價500元。可在全台7-ELEVEN便利商店之ibon機台,及線上售票系統https://ticket.ibon.com.tw/預約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民眾在愛河畔,欣賞熱氣球升空。(記者李惠洲攝)

民眾在愛河畔,欣賞熱氣球升空。(記者李惠洲攝)

「高雄愛。月熱氣球」繫留體驗,正式在愛河升空。(記者李惠洲攝)

「高雄愛。月熱氣球」繫留體驗,正式在愛河升空。(記者李惠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