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傳下架林靜儀圖卡 對手顏寬恒陣營這樣說(林靜儀提供)

2023/11/20 21:1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中二選區),藍綠由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挑戰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中二不要護航高手,護航臭蛋、護航萊豬、護航高端、護航貪腐,下架林靜儀」的圖卡,林靜儀質疑是顏寬恒陣營所做,強調非常樂意針對疫苗和雞蛋的問題和他一對一辯論,並質疑顏至今包括國防態度、家中豪宅、違建問題沒有說清楚;顏陣營未答應辯論,並請林靜儀先放下身段,傾聽民意,強調要說明的對象是民眾,而不是競選對手。

林靜儀表示,這樣的文宣很可笑,並說顏寬恒在地方的文宣不論顏色、模樣都跟之前陳柏惟委員很像,文宣模仿完陳柏惟,難道現在廣告也要模仿民進黨嗎?強調若要說高端、雞蛋的議題,或者要說她護航,非常樂意針對疫苗和雞蛋的問題和他一對一辯論,看誰對疫苗較懂,以及誰對雞蛋產銷、生產、市場調節較懂,相信民眾會很樂意聽到雙方對政策和未來想法進行說明。

林靜儀並說,顏寬恒反而自己有些問題一直沒有說清楚,包括對於國防態度、他們家豪宅的問題,尤其違建到底拆了沒有?以及未來若到立法院,是否和以前一樣,對於法案和政策沒有自己中心思想,反而是對於和自己家族可以去爭取,去獲取的利益很有興趣,甚至樂於為此質詢很多次。

林靜儀並說,顏寬恒委員目前在選區到處掛上「迎戰」、「拚戰」的看板,看了讓人覺得可笑,因為顏家之前就有機會替地方做事,卻一直沒有,而且如果真要戰,為何不敢對於用飛彈瞄準台灣的中國說要迎戰?反而是對台灣人,一樣在國內進行民主競爭的相關政黨要迎戰,強調自己和他沒有什麼好戰,而是要比誰能做民眾的後盾,比誰做得比較好,能真正為民眾謀福利,不去貪汙、不去貪政府的資源。

顏寬恒競選總部否認這張圖卡是他們所製作,不過覺得內容很精闢,並說臭蛋問題當時農業部長陳吉仲、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都下台辭職負責;高端疫苗未獲國際認證,最後花了3億公帑、銷毀160萬劑,也是事實;民進黨就是喜歡和民意作對,找人民吵架,才會搞得天怒人怨,結果林靜儀不思聽取民意,還要繼續堅持己見、護航執政黨,在在顯示她確實就是一位如假包換的護航高手。

至於林靜儀下戰帖邀顏辯論雞蛋、高端疫苗問題,顏陣營則請林靜儀先放下身段,傾聽民意,強調要說明的對象是民眾,而不是競選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路流傳下架林靜儀的圖卡,林靜儀今天邀請顏寬恒針對雞蛋、疫苗進行辯論,讓民眾了解兩人的主張和想法。(林靜儀提供)

網路流傳下架林靜儀的圖卡,林靜儀今天邀請顏寬恒針對雞蛋、疫苗進行辯論,讓民眾了解兩人的主張和想法。(林靜儀提供)

網路流傳下架林靜儀的圖卡,林靜儀覺得可笑,顏陣營則否認該圖卡是競選總部製作。(林靜儀團隊提供)

網路流傳下架林靜儀的圖卡,林靜儀覺得可笑,顏陣營則否認該圖卡是競選總部製作。(林靜儀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