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險!計程車高架橋上「左搖右晃」 原來是運將血糖過低(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2/04/07 19:0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今(7)日下午行駛在萬華區環河北路高架橋上,不時在2個車道間左右搖晃,甚至還險些撞上大卡車,甚至自撞橋墩,嚇得後方車輛不敢超車,一度造成大堵塞。警方據報到場攔截,才發現是運將是血糖過低暈眩,趕緊叫來救護車送醫,並將計程車移置,才未釀成重大事故。

警方表示,今日下午1時許,有輛計程車行經萬華區環河北路高架橋時,計程車不時在車道間游移變換車道,而且車速相當緩慢,造成後方車輛堵塞大打結,有民眾懷疑司機是酒醉駕車,便邊錄影片邊報警,同時張貼在臉書社群上公告運將離譜行徑。

於此同時,計程車一度險些與想超車的大卡車發生碰撞,最後還擦撞上高架橋的圍牆,多輛轎車和貨卡車也不斷按喇叭示警,但運將似乎沒有反應,無動於衷。

警方據報到場,發現計程車司機是因血糖過低,所以無法正常駕駛,並無酒駕行為。最後警方幫運將把車停放在路旁,上前通知救護車將人送醫,計程車則由正巧路過的拖吊車幫忙,代為拖到安全地方停放,等待運將身體緩過來後再自行開車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前方的小黃司機因血糖過低,在高架橋上不時跨越車道游移。(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爆料公社)

前方的小黃司機因血糖過低,在高架橋上不時跨越車道游移。(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