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17萬票的期待!民眾盼蔡英文兌現這項政見

2020/01/16 10:03

我們的頻道 ➔ http://video.ltn.com.tw

這裡也看得到我們 ➔ https://www.dailymotion.com/LibertyTimes

大選激情結束,蔡英文總統以台灣民選總統史上最高票成功連任,緊接著,是民眾們回歸現實生活,期盼蔡政府兌現承諾、讓2020全台灣都贏的時刻。

「民嘴449」節目根據蔡政府提出的政見,隨機街訪了台北、高雄兩地的市民,對於下一個四年的蔡政府有什麼樣的期待?

除了高雄人期盼有更完善的南台灣發展建設,民眾們也關心大眾交通或是環境保護,至於長照政策與青年投資,則獲得許多人的支持。

最令人驚訝的是,其中有ㄧ項選舉政見,不分男女老少、一面倒的擄獲了最多人的心,大家都期盼蔡政府兌現「增產報國」的支票,讓大家更有勇氣結婚生子....。

《傾聽街頭民意,讓「民」嘴當家做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