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妹實況主「直播中」當街遭搶嚇壞觀眾 警方追緝嫌犯中

2020/12/14 20:38

首次上稿 19:34
更新時間 21:2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8歲張姓女實況主「啊乓」,今日傍晚在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三段上進行街頭直播時,突然有歹徒從後方飛車劫走手機,搶劫過程全透過Twitch平台實況出去,畫面驚險,嚇壞不少觀眾,三重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攔截圍捕,並成立專案小組,目前鎖定對象追緝。

「啊乓」又名「香香愛哭包」,主要在Twitch平台實況電玩遊戲,例如英雄聯盟、希望戀曲,有1.8萬粉絲追隨,也擁有臉書粉專,個人IG等,除了電玩直播外,也常唱歌或是戶外街頭直播與粉絲互動。

下午5點24分,「啊乓」在自強路三段97號前直播,當時與粉絲正在閒聊,聊著天氣變化,說到「我在路上有看到一些人穿得很薄欸!」的瞬間,後方共乘機車的2名歹徒高速衝過將手機奪走,過沒幾秒手機隨即斷訊。

警方指出,被害人被奪走一台Sony xperia 5手機及一支三軸穩定器,歹徒犯案後往自強路二段方向逃逸,接獲報案後已通報各單位協助攔截圍捕,全案組成專案小組追緝當中。

「啊乓」報案後受訪則冷靜表示,當下感到一片混亂,現在情緒較平復,她依然認為台灣治安相當好,自己只是不湊巧遇到歹徒,日後走在街上會小心,最近也暫時不會街頭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實況主「啊乓」直播時當街遭後方機車行搶。(記者鄭景議翻攝)

實況主「啊乓」直播時當街遭後方機車行搶。(記者鄭景議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