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格爾父嗆富商夫婦騙財騙色 人妻律師︰仙人跳被害人主動約住宿?

2023/03/27 19:2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灣美女登山家曾格爾被控介入富商家庭,被元配岳啟儒求償200萬元,士林地院下午再度開庭,並傳喚富商陳坤保、曾父曾國良到庭作證;庭後,陳男未受訪,曾父則嗆:「1個月內不撤告,走著瞧」。最後離開法院的岳女律師吳彥鋒反問:「有聽過仙人跳的被害人主動約人去住宿嗎?」

今天開庭,由於曾格爾方認為全案涉及隱私,透過律師聲請禁止旁聽,承審法官經向岳啟儒的律師吳彥鋒確認同意後,立刻諭知全案採不公開方式審理。

首先作證的是陳坤保,作證完畢離開士院時見媒體詢問:「是否外遇?」等問題,陳男均未回答,在友人陪同下搭車離開。

稍晚離庭的曾國良強調,去年對方左手丟出案子、右手霸凌我女兒,而曾格爾是一位很陽光的女孩,我自己的女兒拿著國旗、冒著生命危險為國爭光,不到30歲的小女生,難道不值得支持嗎?

曾國良表示,這兩個加起來100多歲的男女惡整我女兒,男的根本沒有錢,藉口捐助曾格爾170萬元,想要騙財騙色;女的iPad跟iPhone連在一起,企圖向曾格爾要求200萬元。

曾國良進一步指出,曾格爾平台募資500萬元,因為這一對男女被搞掉,現在這對男友又要做偽證、砍殺曾格爾,要求200萬元,不但導致女兒日漸消瘦,整個家庭的名聲也被毀掉。

曾國良因此鄭重呼籲,這對男女若沒在1個內撤告,「我身為父親,可能會對男方提起刑事詐欺告訴,對女方提告仙人跳」;曾父也說,女兒只是拒絕簽妳(指岳啟儒)的合約,妳就搞死我女兒。

吳彥鋒指出,曾小姐曾在臉書提到岳啟儒有派律師談和解,說律師向她要求200萬元和解,而這位律師指的應該就是我,「但我看的一頭霧水」,曾的說法如果不是說謊,就是穿越多重宇宙,「我在這個宇宙沒有與曾有過任何和解」。

吳彥鋒也希望曾格爾方趕快提告,並說「有聽過仙人跳的被害人主動約人去住宿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曾格爾父親曾國良現身法院,庭後接受媒體聯訪並痛批陳坤保「仙人跳」。(記者田裕華攝)

曾格爾父親曾國良現身法院,庭後接受媒體聯訪並痛批陳坤保「仙人跳」。(記者田裕華攝)

岳女律師吳彥鋒反問「有聽過仙人跳的被害人主動約人去住宿嗎?」(記者田裕華攝)

岳女律師吳彥鋒反問「有聽過仙人跳的被害人主動約人去住宿嗎?」(記者田裕華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