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市議員林煒軒遭追撞痛毆 2男無幫派背景稱單純超車糾紛(警方提供)

2024/01/28 14:37

相關新聞︰

嘉市議員林煒軒控遭逼跪喊「對不起王美惠」 王:不容造謠抹黑

疑遭設局!嘉義市議員林煒軒挨甩棍猛打 助理被辣椒水攻擊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的座車今早7點半發生追撞事故,林煒軒及助理遭人持甩棍痛毆、噴辣椒水致身體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依涉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現行犯逮捕40歲吳姓男子、24歲楊姓男子,正帶回嘉義市警一分局製作筆錄,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警方調查,林煒軒今早約7點半與李姓助理開車沿世賢路由西往東行駛,行經世賢路與博愛路地下道時,遭40歲吳姓男子駕車追撞,雙方停車查看時,吳男涉嫌持甩棍毆打林煒軒、向李姓助理噴辣椒水,與吳男同行的24歲楊姓男子在旁協助攔阻林、李,警方到場依現行犯將2人帶返所作後續偵辦。

警方了解,吳、楊二人是自北部南下嘉義,無幫派背景,詳細事故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針對林煒軒指控可能是因選舉糾紛製造的假車禍,甚至遭逼下跪道歉情形,警方初步了解,2名犯嫌稱只是單純超車造成交通事故,見對方打電話以為要「撂人」才動手,雙方說詞出入甚大,已報請檢察官指揮,調閱道路周邊監視畫面積極偵辦,依法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嘉義市議員林煒軒遭人持甩棍痛毆,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吳姓、楊姓涉案男子。(警方提供)

嘉義市議員林煒軒遭人持甩棍痛毆,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吳姓、楊姓涉案男子。(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