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台東地瓜酥知名老店樓上發現遺體 死者是負責人前夫

2021/05/08 14:5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知名老牌地瓜酥店樓上,中午傳出有具死亡多時的遺體,死者是地瓜酥店負責人張姓女子的前夫,目前在斜對面經營烤桶仔雞店。張女向記者表示,接到警方電話,才知周男之事,兩人已離婚約6年,他的事情,她並不過問。周男死因警方調查中。

今天中午,位於台東市中興路的桶仔雞店員工因為訂單爆量雞隻不夠,想請老闆叫貨但連絡不上,於是到斜對面地瓜酥店樓上老闆住處查看,驚見老闆遺體立即報案,消防局救護車到場時,人已明顯死亡,警方隨即拉起封鎖線進行現場鑑識及驗屍。

桶仔雞店員工向警方表示,先前並未發現老闆老任何異狀,不知道怎會發生這樣的事,他們也很錯愕;警方查問得知,死者周男與地瓜酥店老闆是夫妻,於是再到地瓜酥店詢問員工,員工也說不知道發生何事,還說早上打了30多通電話給老闆張姓女子,但都沒接電話,後來警方打電話有連絡上張女。

張女說,她也是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周男發生事情。她說,兩人已離婚大約6年,她不過問他的事。前夫住在地瓜酥店樓上是因為有套房,最近還有看過周男帶著兒子散步。張女並強調,她的地瓜酥店跟周男沒有關係。

這家老牌地瓜酥是台東最早發跡,但因家族分家,各立門戶,名稱類似,但經營權已分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台東知名老牌地瓜酥店樓上今天中午發現一具屍體,警方拉起封鎖線。(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知名老牌地瓜酥店樓上今天中午發現一具屍體,警方拉起封鎖線。(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知名老牌地瓜酥店樓上今天中午發現屍體,警方拉起封鎖線。(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知名老牌地瓜酥店樓上今天中午發現屍體,警方拉起封鎖線。(記者黃明堂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