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鄭月娥稱「送中條例壽終正寢」 港人怒吼:該壽終正寢的是你!

2019/07/10 09:4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於今日(7/9)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她向媒體承認《逃犯條例》修訂「徹底失敗」,並已全面停止修例,不過針對香港反對派「撤回修例草案」的訴求,林鄭依舊堅持「沒必要撤」的立場,並再次重申修訂工作已「壽終正寢」、「The Bill is dead」。

對於林鄭月娥的說法,不少網友並不領情,在直播影片下留言:「市民希望壽終正寢的是林鄭月娥」,「香港人已覺醒,不會再相信林鄭政府」,並認為港府現在的「自稱讓步」的舉動,只是為了暫時撫平高漲的民怨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稱全面停止修例,但反對派並不領情。(彭博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稱全面停止修例,但反對派並不領情。(彭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