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堅偉瑜」合體!王世堅、何志偉、高嘉瑜破冰 高喊團結

2023/11/22 13:5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上午到台北市選委會,陪台北市8個立委選區的參選人登記參選,還有多位市議員到場壯聲勢;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參選人王世堅在初選期間和現任立委何志偉鬧翻,今上午兩人終於同台、同框、握手,一旁的高嘉瑜也湊過來合照並高喊:「『堅偉瑜』一起,共度難關!團結一致!8席全上!」

王世堅在合體前先受訪表示,相信選舉登記後,何志偉一定會在士林、大同區支持他,他也有用手機傳音檔拜託何志偉支持,但也知道何志偉很忙,先前代表賴清德到海外成立多個信賴之友會,當時難以聯絡,選舉開跑後也將會邀請何志偉參加造勢,「相信何委員也會願意」。

何志偉:一定要有我的回應嗎?

媒體問何志偉是否會為王世堅加油?何志偉受訪時一開始尷尬笑說:「今天是立委參選人登記的日子,一定要有我的回應嗎?」但媒體依舊追問,何志偉說,希望8席全上、加油,並自稱絕不會登記(參選),「若有來登記的話就去高空跳海」,且已『詢過價』,直升機15分鐘是2000元,「『何志偉的安靜』就是團結,我將安安靜靜,在崗位上把事情做好」。

訪問結束後,何志偉正巧站在王世堅後方,媒體記者鼓吹兩人握手、擁抱,只見何志偉略為尷尬地握著王世堅的手說:「8席全上!加油、加油!」沒想到,高嘉瑜注意到王、何兩人互動,突然大喊「我來我來、這兩個我都熟!世堅大哥和志偉,我們三個要一起加油」!高嘉瑜並主動抓住王世堅、何志偉的手,高呼「『堅偉瑜』一起,共度難關!團結一致!8席全上」!

高嘉瑜不斷喊「『堅偉瑜』同心協力!其利斷金!凍蒜、凍蒜、凍蒜」!高嘉瑜突然對著何志偉說「啊你沒有喊」,何志偉尷尬笑說「8席全上」,一旁的王世堅還幫忙緩頰「有啦!他喊了」!氣氛略微尷尬,但何志偉、王世堅兩人事隔多月總算破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民進黨籍台北市8位立委參選人今(22)日一同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現任立委何志偉(前排左)與參選人王世堅(前排中)應媒體要求相互握手打氣,高嘉瑜(前排右)也加入一起喊口號加油。(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籍台北市8位立委參選人今(22)日一同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現任立委何志偉(前排左)與參選人王世堅(前排中)應媒體要求相互握手打氣,高嘉瑜(前排右)也加入一起喊口號加油。(記者叢昌瑾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