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醋男不滿女友與前夫走太近 強押她上車2小時落網(翻攝畫面)

2024/01/03 14:42

〔記者陸運鋒/新北報導〕新北市盧姓男子不滿黃姓女友與前夫「走太近」,因而醋勁大發,還爆發肢體衝突,盧男昨晚甚至將黃女押上車後離去,警方獲報追查,2個小時後將2人帶回警所,雖盧男指稱僅是情侶之間吵架,但警詢後仍依法送辦。

據悉,日前38歲黃女因車禍事故住院時,前夫來探視被40歲盧姓男友撞見,盧男萌生醋意,而黃女昨晚出院後,盧男開車載她到友人住處拿東西,又因不耐久候,火大狂按喇叭,2人便發生口角,進而爆發拉扯衝突,雖李姓女友人在旁勸架,但盧男還是將黃女強行帶上車離去。

警方調查,昨晚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永和成功路二段有男女發生糾紛,隨即出動快打警力趕赴,但現場已無人車,經調閱監視器追查,先於泰山區明志路一段攔查到39歲李女,並在2個小時後,將黃女及盧男通知到案。

警詢時,盧男辯稱僅是與黃女爭吵,且黃女是自願上車,並沒有押人的舉動,而黃女肢體受到擦挫傷亦不願提告,警詢後,除將盧男依強制罪嫌送辦外,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加暴行於人」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盧男不滿女友與前夫走太近,涉嫌將女友強押上車。(記者陸運鋒翻攝)

盧男不滿女友與前夫走太近,涉嫌將女友強押上車。(記者陸運鋒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