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日北上接警政署長 黃明昭臨行前感謝部屬:榮耀歸你們

2022/06/30 10:4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北上接任警政署長,局內各級主管和轄區17個分局長等,特地到局本部列隊歡送黃明昭,黃明昭也感性發表演說,他感謝幹部和基層員警一起為治安拚出亮麗的成績單,讓他有機會獲得長官的讚許和肯定,強調自己能接署長,「榮耀歸你們」。

今天卸任的警政署長陳家欽,原本就是從高市警局長一職升任署長,如今黃明昭也是循陳家欽的路接任新職,等於連續2任署長都是由高市警局長升任。

黃明昭為中央警察大學51期外事警察學系畢業、犯罪防治學系碩士,今年60歲,曾任新竹、彰化、台北縣警局隊長、台北縣刑大大隊長、刑事局督察、偵七隊長、台北市刑大大隊長、刑事警察局主秘,雲林縣和基隆市警察局長、刑事局副局長、警政委員、刑事局局長、高雄市警察局長,並且是該期別最年輕升任三線三星的高階警官。

黃明昭今早離開高雄前,警局各級幹部同仁特地到局本部送行,黃明昭從同仁手中接過花束,感謝高雄同仁一路相挺,他說,同仁們的大力幫忙,替高雄拚出亮麗的治安成績單,獲得長官的讚許和肯定,讓他有機會被長官看見接任署長一職,強調一切的榮耀都歸你們(指高雄的警察同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北上接任警政署長,感謝部屬:「榮耀歸你們」。(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北上接任警政署長,感謝部屬:「榮耀歸你們」。(記者黃佳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