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柏惟、林靜儀贈謝子涵幸運小物 呼籲選民讓楊瓊瓔放假

2023/11/04 12:5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民進黨在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推出新秀謝子涵挑戰國民黨資深立委楊瓊瓔,為了替謝子涵拉抬聲勢。「涵你做伙挺台灣」神岡造勢座談會今日上午登場,立委林靜儀、前立委陳柏惟、市議員周永鴻、蕭隆澤輪番助講,吸引數百名支持者高呼「凍蒜」。陳柏惟與林靜儀一致指出,楊瓊瓔從政30年夠了,大家一起支持謝子涵,讓楊瓊瓔放假。

今日造勢活動由民進黨議員施志昌與張玉嬿主持,約5百人到場相挺,林靜儀象徵性送上手術刀,祝福謝子涵像她一樣斷開家族政治。另外,陳柏惟送上「脖圍」,祝福謝子涵勝選。

林靜儀說,楊瓊瓔曾在立院質詢不清楚,就讓質詢不清楚的人下台,換年輕的謝子涵替大家服務,一間公司開30年也夠了,可以休息了;陳柏惟說,楊瓊瓔在立法院做了很多年立委了,大家創造一個機會讓楊瓊瓔讓她休息。

謝子涵說,自己經過立院與民進黨青年部歷練,也至日本學習地方創生。如果當選立委會為潭雅神跟后里爭取更多資源與建設,請民眾支持相挺。

楊瓊瓔團隊指出,民意代表的靠山就是選民,長期獲得選民肯定的民代當然會持續連任,人民不想要國會只有黨意沒有民意!如果願意和民意站在一起,人民就會給民代服務的機會,做得久不是問題,做得好就能繼續,不要輕視選民的智慧和選擇。(17:11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涵你做伙挺台灣」神岡造勢座談會登場,吸引支持者相挺。(記者張軒哲攝)

「涵你做伙挺台灣」神岡造勢座談會登場,吸引支持者相挺。(記者張軒哲攝)

謝子涵神岡造勢座談會,林靜儀(左七)與陳柏惟(右二)上台助講。(記者張軒哲攝)

謝子涵神岡造勢座談會,林靜儀(左七)與陳柏惟(右二)上台助講。(記者張軒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