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案了疑點更多!德國十字弓5死詭異命案疑邪教求死

2019/05/23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發生於本月11日德國巴伐利亞州的帕紹市的一家旅館及附近的5人十字弓命案,處處透著詭異,據德國警方表示,已經確定這5人死因及身份,等於宣告破案,但是,疑點卻更多,警方說不清這5人的死亡動機,但從旅館內3死都插著十字弓,而其中一人家裡更是中世紀武器,懷疑這可能是一起「求死」案。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詭異命案最先發現是有3名男女死在一家旅館內,分別是30歲及33歲的女性及53歲男性,他們身上都插著1支及多支箭,在房間內還有3把十字弓,現場沒有打鬥及掙扎跡象;兩天後,警方找到其中30歲女子在下薩克森邦維廷根市的公寓裡,又尋獲2名女性屍體,分別35歲及19歲,同樣也沒有打鬥跡象,已死亡數日,兩個地點距離只有640公尺。

根據警方解剖後的觀點,指是30歲女用十字弓殺死了33歲女及53歲男,隨後自殺。

但是,根據已曝光這名53歲男Torsten W.的住所,他家中滿是中世紀武器,包括劍、匕首、十字弓等,且有一個人形標靶,身上、頭部滿是弓箭射擊留下的洞眼,還有一個摩托車頭盔,上面有箭穿過且插著,顯示這些武器都是經常使用,而非只是裝飾。

據調查,Torsten W.是一位熱衷中世紀且教授打鬥體育課程,而這些死亡人都圍繞著他,死亡之一有位19歲少女Carina,也是一名中世紀迷,癡迷中世紀武器、血腥、死亡等話題。

而Carina父母表示,女兒早在一年前就家庭脫離關係,他們曾委託私家偵探打聽女兒消息,最近被告知,女兒深陷虐情中。

另外多位Torsten W.的朋友指出,Torsten W.會對他的女性追隨者絕對控制,從身體到心理等,且這些女人都俯首稱臣也絕對服從於他,有人脫離家庭、有人為他貢獻財產。

另有媒體揣測,Torsten W.可能屬於一個邪教組織,這組織是男女多人共住同修,不過,沒有具體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德國巴伐利亞州的帕紹市發生詭異命案,這旅館內有3人被十字弓殺死。(法新社)

德國巴伐利亞州的帕紹市發生詭異命案,這旅館內有3人被十字弓殺死。(法新社)

德國巴伐利亞州的帕紹市發生詭異命案,旅館內有3人被十字弓殺死,另有2人死於這屋子內(圖),已被警方封鎖。(法新社)

德國巴伐利亞州的帕紹市發生詭異命案,旅館內有3人被十字弓殺死,另有2人死於這屋子內(圖),已被警方封鎖。(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