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子神仙縱走失聯 救難人員尋獲遺體(翻攝畫面)

2022/10/17 11:02

首次上稿 10:51
更新時間 14:4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消防局指出,一名63歲男子在苗栗縣知名的登山路線神仙縱走失聯2天,目前苗栗縣政府消防局除出動人員搜救後,已經找到男子遺體。

苗栗縣消防隊於17日13時30分許尋獲,發現地點在步道稜線下方垂直距離約150公尺處,已無生命跡象,救難人員正設法將遺體搬運至稜線,再設法運下山。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提醒,仙山是台灣熱門的小百岳之一,三角點海拔967公尺,屬破碎岩石地形,部分坡度陡峭、也有幾段路線登山客須藉助攀繩與一定過地技巧,最近9月25日跟9月29日都已經發生山難,要來這邊登山的山友們都要做好完整準備再上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男子神仙縱走失聯,救難人員搜救中,圖為登山路線。(記者蔡政珉翻攝)

男子神仙縱走失聯,救難人員搜救中,圖為登山路線。(記者蔡政珉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