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倆口北市中山區酒店鬧離婚 男疑為好友出氣持刀刺死人夫(翻攝畫面)

2023/11/15 11:1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區今天清晨發生酒後殺人命案,24歲李姓男子與陳姓妻子正在打離婚官司,今晨陳妻在中山區一家酒店與兩名男友人飲酒時,剛好正在隔壁包廂的李男得知到場理論,卻遭陳妻的吳姓、王姓男友人持摺疊刀、酒瓶攻擊,導致李男頭部、胸部多處刀傷,經送醫急救仍不治,警方到場逮捕2人,起出做案用折疊刀,詢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轄區中山二派出所表示,今晨5時15分接獲酒店報案,指該酒店大廳有人打架,警網趕往現場,發現一名年約20歲男子胸前有穿刺傷,119救護員到場時男子已無呼吸心跳,送往馬偕醫院搶救,急救至清晨6時42分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李男與25歲陳姓女子是夫妻,正在打離婚官司,凌晨時分陳女召來27歲王男及21歲吳男到長春路上一家酒店內飲酒唱歌,李男恰巧也在另間包廂,得知後衝向陳女包廂,雙方先在包廂內理論,隨即出到酒店大廳繼續爭執,其中吳男為替陳女出氣,持摺疊刀刺傷李男胸口,王男也持酒瓶攻擊李男,李男胸口中刀後倒地。

警方獲報,現場逮吳姓、王姓兩名男子,究竟男女雙方為何在同間酒店不同包廂,是否真是恰巧或有其他原因,目前警方還在釐清案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警方現場逮行兇的吳姓男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現場逮行兇的吳姓男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消防救護員將李男送醫畫面。(記者姚岳宏翻攝)

消防救護員將李男送醫畫面。(記者姚岳宏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