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壁如傳回任中央委員尾牙卻未受邀 強調續留台中「開疆闢土」

2024/01/25 14:04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立委落選人蔡壁如傳出將回歸民眾黨中央任中央委員,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受訪時也未否認。對此,蔡壁如受訪表示,中央委員一事是在她上次與柯對談後才冒出來的,但她也強調,她已經答應選民續留台中,未來會繼續深耕台中。

蔡壁如今(25)日上午結束與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的對談後受訪表示,她選完後與柯文哲聊天,告訴柯她在台中有些經驗累積,尤其是民眾黨一直都沒做的組織建置,當時她也說,希望能幫忙訓練未來可以參與選舉的年輕人。

蔡壁如透露,當時兩人只是聊選舉的感想,中央委員一事是之後冒出來的。

但蔡壁如也說,她已經答應選民會繼續留在台中,所以她最近這一兩週也已經在台中找好住處,甚至去看了代步用的車子,謝票過程中選民問她真的會留在台中嗎?她都肯定地說「會,我一定會留在台中」,中央委員就是一個職務,有時候黨內會開雲端會議。

蔡指出,小黨一定要有人到各地去開疆闢土,而她衝鋒陷陣到了中一選區,這麼艱困的地方,她覺得還是要繼續深耕下去。

另一方面,民眾黨與柯辦昨晚舉辦尾牙感恩餐會,除了黨公職之外,也邀請愛莉莎莎、丁特、館長等網紅出席。蔡壁如卻表示,可能是距離的美感,沒有人通知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蔡壁如受訪表示,中央委員一事是在她上次與柯對談後才冒出來的,但她也強調,她已經答應選民續留台中,未來會繼續深耕台中。(記者塗建榮攝)

蔡壁如受訪表示,中央委員一事是在她上次與柯對談後才冒出來的,但她也強調,她已經答應選民續留台中,未來會繼續深耕台中。(記者塗建榮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