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9名中國人遭凍死貨櫃內部照曝光! 零下25度困逾12小時

2019/10/25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艾塞克斯(Essex)郡1輛冷凍貨櫃車內23日被發現有39具屍體,且死者皆為中國公民。現在貨櫃車內部照片已經曝光,據了解,39名死者很可能在零下25度的低溫下受困了12小時以上。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貨車所載的冷凍貨櫃內部溫度最低可達攝氏零下25度,而39名死者據信就在冷凍貨櫃裡待了超過12小時,並恐怕因而喪命在這具「冷凍棺材」裡。

目前已知事發貨車的牽引車頭來自愛爾蘭首都都柏林(Dublin),並從威爾斯的霍利希德(Holyhead)市入境英國,司機是來自北愛爾蘭、現年25歲的羅賓森(Mo Robinson)。

載有39名中國人的冷凍貨櫃拖車則來自比利時的澤布呂赫市(Zeebrugge);22日下午貨櫃抵達並隨即離開澤布呂赫市後,經由英國泰晤士河於23日凌晨抵達艾塞克斯郡柏福利特鎮(Purfleet)。

貨車離開柏福利特鎮約半小時後,英國警方獲報並抵達貨車當時所在的華特格雷德工業園區(Waterglade Industrial Park),在貨櫃裡發現屍體,命案才終於曝光。

目前尚無法得知39名中國人是在貨櫃內死亡,抑或是死後才被放進貨櫃裡;也不確定這些中國人是在何時何地進入貨櫃裡。英國警方正持續訊問涉有謀殺重嫌的司機羅賓森,但有調查相關的消息人士指出,羅賓森「非常不可能」知曉這起謀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被發現有39具屍體的冷凍貨櫃車,內部照片最近已經曝光。(路透)

被發現有39具屍體的冷凍貨櫃車,內部照片最近已經曝光。(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