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報告阿中部長!這些防疫NG行為也該罰

2020/04/07 09:43

新聞連結: https://www.ltn.com.tw/

我們的頻道 ➔ http://video.ltn.com.tw

這裡也看得到我們 ➔ https://www.dailymotion.com/LibertyTimes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目前全球各國已相繼限制社交距離,包含香港、新加玻、英國和澳洲,都要求民眾與人相處一定要維持相對的距離,其中在新加坡,如果未保持1公尺的距離,更可能被重罰相當於21萬台幣罰款,或判6個月的有期徒刑!

此外,台灣疫情指揮中心近日也公布了「社交距離注意事項」,室內須保持1.5公尺距離,而室外則是保持1公尺距離為主;計畫分成兩階段實施,目前第一階段是建議性質;未來第二階段會視需要採取強制處分。

而除了保持社交距離之外,還有那些讓人髮指的NG防疫行為,民眾認為也該重罰呢?快點點開影片,聽聽台灣民眾給了阿中部長什麼神建議!

《聽聽街頭聲音,讓「民」嘴當家做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