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滿被數落小弟酒後怒朝大哥家開7槍洩憤 結果....找錯地方(警方提供)

2022/05/07 19:3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1歲吳姓男子6日晚間接受50歲的角頭大哥「瑞哥」邀宴連喝4攤,但他認為對方「數落式的關心」是奚落,今日凌晨酒後居然跑到對方位在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4段的住處外朝著鐵門狂轟7槍,但事後發現開錯地點只得向警方投案。警方發現吳男染疫,全程小心翼翼調查,訊後依法將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4段一處民宅,7日凌晨3時許發生槍擊案,鐵門被人狂轟7槍,北市警方接獲通報,以為是萬華區月前發生的營造公司槍擊事件的後續延伸,隨即調派刑警大隊同步進行調查,後來才發現槍手攜槍至大同分局重慶所投案。

轄管士林分局接手將人帶回,吳男才承認,因不滿被社子地區的老大「瑞哥」奚落,認為對方倚老賣老,所以才開槍洩憤。事後他也發現槍擊錯地點,誤射到大哥的隔壁鄰居位置,自知逃不過,索性投案自首。

警方調查,吳男是6日晚被「瑞哥」招待喝酒,兩人連跑林森北路等處4攤,吳男不滿席間多次被數落「你長不大」之類的酸言酸語,於是氣沖沖跑回家持改造手槍,返回重慶北路對方住處狂轟7槍。

警方事後找「瑞哥」訊問,但對方認為自己的身分可比得上吳的父輩,他是見對方行事作風莾撞,所以語多關心而不是奚落,被小弟誤會還被槍擊洩憤,也是心情很低落。

不過,目前警方對於吳嫌的證供仍保持疑慮,不排除是幕後另有其他開槍目的,全案先朝槍砲、毀損以及恐嚇等罪方向偵辦,移送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吳嫌持槍朝鐵門連開7槍洩憤。(記者劉慶侯翻攝)

吳嫌持槍朝鐵門連開7槍洩憤。(記者劉慶侯翻攝)

吳嫌被警送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吳嫌被警送辦。(記者劉慶侯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