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央宣布可混打AZ和BNT 柯文哲:整死大家

2021/10/22 18:3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第12期疫苗目前正在施打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打算第13期疫苗,開放AZ與BNT混打;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表示,才開始打AZ第二劑,卻又宣布開放混打,不曉得是要整誰?到時候很多人不來打,甚至不是取消預約,是乾脆就不來了,「整死大家...真的。」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在台北市疫情記者會上表示,混打是專業表達尊重,但宣布的時間點有點怪怪的,今天是第12期首日開打接種AZ第二劑,接下來10月25至27日也還要預約,這時候宣布,難免會讓要接種第二劑的民眾有所考慮,從醫院那也聽到一些訊息,有市民詢問是否可放棄或等待。

蔡炳坤指出,現在還沒辦法統計有多少人受影響,要等今天接種完畢後,再觀察有多少人預約但沒接種,才會有比較具體的數字。

柯文哲則表示,今天才開始打,又宣布AZ混打,不曉得是要整誰?不想抱怨,但真的要坐下來與衛福部談談,「整死大家...真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防疫記者會。(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防疫記者會。(北市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