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科立委挑戰寫春聯 一人一句曝心聲

2020/01/21 11:01

我們的頻道 ➔ http://video.ltn.com.tw

這裡也看得到我們 ➔ https://www.dailymotion.com/LibertyTimes

迎接農曆新年,不少立委都會印製春聯並發放給民眾祝賀新春,但除了制式的印製春聯,相信民眾更想看立委親自揮毫,一筆一畫寫下滿滿心意。趕在農曆年前,本報特別邀請了三位新科立委挑戰寫春聯,為大家呈現了春聯賀歲的趣味影片。

平日風格截然不同的三位新科立委,書寫風格也大異其趣,影片中可以看到王婉諭立委的可愛風、高嘉瑜立委的自信揮毫,而賴品妤立委寫書法時小心翼翼、細部點畫的講究則是讓人耳目一新的另一面。

三位立委都表示,自己上ㄧ次提毛筆寫字大概都是小學時了,不論好看與否起碼心意無價,而每位立委都依照自己心意寫下一句話送給民眾,想知道她們為何寫下這些話?以及寫春聯的過程中發生什麼逗趣插曲,快點開影片聽本人自己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