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于北辰質疑徐春鶯心會在台灣?馮世寬笑稱:這種人需要我批評?

2023/11/08 10:53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民眾黨日前傳出有意將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秘書長徐春鶯納入不分區名單,由於徐過去長期與統戰單位互動又有中配身份,引發各界質疑。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日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報告並備詢,針對退伍少將、桃園市議員于北辰質疑徐春鶯有忠誠度問題,馮世寬笑稱,「哈哈哈,不要問他好嗎?這種人物還要我來批評嗎?全民都會批評。」

被問及徐春鶯是否涉及國安問題?馮世寬回應,怎麼會問他這個問題?不要擔心這個事情。

有媒體追問,有退將質疑徐春鶯與統戰團體長期互動,她長在中國,教育在中國,嫁到台灣,心會在台灣?馮世寬聽聞後反問記者是哪位退將?得知是于北辰後,先大笑並說,「不要問他好嗎?這種人物還要我來批評嗎?全民都會批評。」

另外,被問及怎麼看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中國籍小三,馮世寬說,「關我什麼事」,並強調不要這樣子啦,趙天麟是很好的委員。

至於義務役要不要上戰場?馮世寬說,「我這時候最好不要提及、批評,去問問那些反對的人,他是軍人,憲法有規定國民都有服兵役的義務,服完兵役若要上戰場當然要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日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報告並備詢。(記者林哲遠攝)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日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報告並備詢。(記者林哲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