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喊12次「完了」!他直擊賓土碰撞機車 騎士噴飛當場亡(民眾提供)

2022/11/06 17: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今天上午驚傳死亡車禍,有駕駛行駛在環中路時,直擊前方一輛機車要左轉時,遭同向另輛賓士車攔腰撞上,撞擊瞬間除機車解體零件飛散,騎士也噴飛後重重墜地,嚇得他連喊12次「完了」,警方獲報趕往處理,騎士因傷重當場死亡,肇因及責任歸屬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8時36分許,76歲王姓老翁當時騎機車在環中路外側直行右轉車道,欲左轉進入豐樂一街行駛,行經環中路與豐樂一街口時,另輛由25歲楊男駕駛的賓士車,則是同向沿環中路內側直行左轉車道,直行往崇德路方向行駛,因閃避不及直接攔腰撞上機車。

此時開在賓士車右側的自小客,直擊左轉機車在前方被賓士車撞上,除機車零件直接在空中解體四散,王翁也被撞到噴飛後重重墜地,嚇的他連喊12次「完了」,趕緊幫忙報案並提供行車紀錄器給警方,警方獲報到場時,只見機車已被撞到嚴重變形,賓士車車頭也因此嚴重毀損,至於王翁則因傷重當場身亡。

警方表示,楊男經酒測無飲酒反應,初判肇事原因是王姓騎士未依規定左轉,賓士車尚未發現肇因,而詳細事故原因及肇責,將由交大做後續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機車嚴重變形,零件噴散一地。(圖由民眾提供)

機車嚴重變形,零件噴散一地。(圖由民眾提供)

賓士車頭嚴重毀損。(圖由民眾提供)

賓士車頭嚴重毀損。(圖由民眾提供)

發生死亡車禍路口。(圖由民眾提供)

發生死亡車禍路口。(圖由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