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見叼菸惡男帶小三 女友潑汽油被嗆「不敢點」釀慘案(民眾/警方提供)

2024/04/10 22:4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上月開車撞死矽品工程師,因態度輕佻被形容是「叼菸惡男」的台中市李姓男子,昨天被謝姓女友撞見帶小三醋勁大發,兩人嚴重爭吵中,李男嗆聲要謝女潑汽油燒他,造成李男全身著火嚴重燒燙傷,而連同謝女及其帶槍助陣陳姓乾哥都被帶回偵辦,今天訊後分依殺人未遂及槍砲等罪嫌送辦。

41歲李男有毒品等前科,是轄區治安顧慮人口,上月12日駕駛租賃車高速撞飛停等紅燈陳姓工程師(30歲),陳重摔腦死家屬忍痛拔管,李在案發現場被拍到「叼著香菸」,態度輕浮,讓家屬不滿,李後來2度放警方鴿子,經拘提才到案,檢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未料昨又傳出糾紛受重傷。

經查,李男與母親住在西屯區大聖街民宅,昨天上午8點多,李男得知34歲謝姓女友要來,疑刻意支開對方,稱機車騎到沒油要謝女到加油站幫忙買汽油,再利用空檔帶同賴姓小三買早餐,未料謝女開著陳姓乾哥賓士車買完汽油返回時,撞見李男與小三走在一起,當場醋桶打翻暴怒抓狂,從車內拿出汽油桶質問李男。

相關監視器拍下,兩人當時在賓士車前拉扯爭執,李男未閃躲但動作挑釁,任憑謝女將汽油潑到身上,謝女潑完見李還大搖大擺走進家裡,更是氣的急跺腳理智線斷裂,雙手掩耳大吼大叫,推開想安撫她的賴女稱「他騙我!」接著就衝入屋內,拿打火機對李男點火,造成李男68%燒燙傷、李母輕傷以及謝女自己手部灼傷。

謝女衝進李家找李男理論時,其乾哥陳男(40歲)也從副駕座下車,到後座翻找後拿出一把槍械助陣,精神恍惚對著李家揮舞,警方過濾相關監視器時,意外發現陳男亮槍,立即對賓士車附帶搜索,果然在車內發現改造槍枝、子彈3顆、毒品等物品。

警方將陳男及昨天傍晚出院的謝女帶回偵辦,但兩人說詞均避重就輕,謝女聲稱與李男交往中對李男積怨已久,昨早上又見他與其女子互動,一時情緒失控,兩人爭執衝突之際李男竟要求潑油她才照做,隨後在屋內李男又對她嗆聲「不敢點」,才會點火引燃。

而陳男則供稱,當時並非亮槍助陣,拿出槍枝是準備還給李男,未料就發生憾事,警方表示,李男因燒燙傷嚴重,目前仍在醫院觀察,將等他傷勢穩定再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今天訊後將謝女依公共危險、殺人未遂,陳男則依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李男提著汽油桶挑釁地拿給謝女,示意潑灑。(民眾提供)

李男提著汽油桶挑釁地拿給謝女,示意潑灑。(民眾提供)

謝女昨天傍晚出院後被帶回偵辦,警方今天將她移送法辦。(警方提供)

謝女昨天傍晚出院後被帶回偵辦,警方今天將她移送法辦。(警方提供)

涉嫌亮槍助陣的陳男也被移送法辦。(警方提供)

涉嫌亮槍助陣的陳男也被移送法辦。(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