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狂到辦展覽 朱立倫最想銷毀的照片在這裡!

2018/09/01 18:4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由媒體記者自主舉辦的「第一屆失敗新聞攝影大賞」今天開展,展至9月10日,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為男童包尿布的照片獲得第三名,他在開展前提前來看展,站在照片前直呼「怎麼那麼猥褻」,引起圍觀民眾大笑,他還打趣說,那個人不是我!

侯友宜回憶,被拍攝的照片是他參加公共托育中心舉辦的包尿布比賽,小男孩當時還穿著褲子,直接把尿布包上,他的頭就在兩條腿中間,看起來「怎麼那麼猥褻」!

侯友宜看到第一名朱立倫被潑得全身濕的照片,也覺得好笑,還建議說,下次可以把朱立倫頭頂的頭髮再潑往後一點。

侯友宜說,他以前是抓壞人的,這照片看起來讓他像壞人、變態的人,不過,有時候這種醜化的照片,也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侯友宜看到失敗新聞攝影照片中的自己,直呼「好猥褻」!(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看到失敗新聞攝影照片中的自己,直呼「好猥褻」!(記者何玉華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