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邱繼泰曾酒駕稱「參選就是勇於承擔」 桃市議員黃瓊慧:無法接受(桃市議員黃瓊慧提供)

2023/02/20 15:31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日前宣布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第六選區(八德、大溪、復興區及中壢十二里)立委,昨遭爆料他曾於2016年酒駕,酒測值達0.76MG/L,邱坦承並表明「參選就是勇於承擔」立場,對此鄉民女神「QN」、桃市議員黃瓊慧今天表示「無法接受」,同時表示民進黨會推出最適合人選。

黃瓊慧表示,酒駕根本是路上的無差別殺人,有非常多無辜的人是被酒駕仔撞死的,不分黨派都該同聲譴責!也不是道歉就能了事;所以當邱繼泰酒駕的新聞爆出後,地方上的聲音都表示無法接受。

黃指出,邱繼泰第一次參選,靠著自己是現任議長的誰誰誰,沒選過議員、未擔任過民代,就挑戰桃園第六選區立委,根本視其他國民黨人物為無物,把同為國民黨的擬參選人孫大千當塑膠。此外,邱也被爆過去曾酒駕兩次,第一次拘役40天、第二次有期徒刑4個月,非常誇張,根本不把民眾的生命安全當一回事。

她也向邱繼泰、桃園市長張善政分別提問,「請問政治是你酒駕的漂白劑嗎?」;張市長是不是也支持跟你一樣酒駕的後輩來參選?未來若邱繼泰通過初選,市長是不是也會去幫他站台助選?鼓勵酒駕?

她最後表示,民進黨未來也會在第六選區推派最適合的候選人,打破地方勢力、身家清白,更不會酒駕,真正用專業理性問政的人選給市民朋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鄉民女神「QN」、桃市議員黃瓊慧。(記者陳恩惠翻攝)

鄉民女神「QN」、桃市議員黃瓊慧。(記者陳恩惠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