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大咖台日巨星卡司曝光!許光漢狂練日文自爆壓力大

2024/01/26 19:23

#許光漢 #張孝全 #電影

新聞連結: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562542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曝光華麗卡司,包含日本影后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戲王屈中恆、金馬最佳新演員得主陳姸霏等人,堪稱超夢幻的陣容。

許光漢在片中獨自飛往日本尋找初戀,旅程中遇見黑木瞳、黑木華、松重豐及道枝駿佑等日本演員,坦言壓力超大:「畢竟要跟他們用日文對戲,我不希望讓他們感覺到任何卡卡的,或是不舒服的地方。」因此只要拍攝空擋他就會抓緊時間瘋狂練習日文台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