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林創辦人黎仿軒現身了 不發一語直奔北市府說明

2024/03/28 18:0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造成2人不治,多人重症救治中,台北市法務局今(28)天下午邀集「寶林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到場說明,並要求提出賠償方案,寶林餐飲公司創辦人黎仿軒及王姓律師已在下午5時抵達市府法務局開會,但面對記者提問,黎仿軒不發一語、快步走去。

台北市法務局長連堂凱、主任消保官楊麗萍,衛生局、商業處出席今下午5時的調查會議,出席業者包含寶林餐飲公司創辦人黎仿軒、遠東百貨股份有限公司信義分公司、台灣大食代餐飲有限公司、國泰世紀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等皆到場。

黎仿軒到場後被媒體包圍提問,被問到現在受害者這麼多、有什麼話要說?為何不繳保費、為何隱匿餐酒館等問題,黎仿軒均未予回應,面色凝重、全程不發一語走進法務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寶林餐飲公司創辦人黎仿軒(右)及王姓律師(左)。(記者方賓照攝)

寶林餐飲公司創辦人黎仿軒(右)及王姓律師(左)。(記者方賓照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