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慶焰火移師台中梧棲漁港!盧秀燕感謝蔡英文、游錫堃

2023/06/09 16:4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市議會備詢時宣布,相隔近10年,台中市今年將重新舉辦國慶焰火,將在梧棲漁港施放,她要特別感謝中央善意,並由衷感謝總統蔡英文及國慶籌備會會長游錫堃,並保證全力以赴,配合中央雙方攜手合作,把國慶辦好。

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張瀞分表示,據了解,今年的國慶焰火在台中市舉行,她請盧秀燕說明。

盧秀燕表示,今天上午10點鐘,內政部跟台中市政府同步宣布今年雙十國慶焰火在台中市舉行,是兩造雙方研商好,這次時隔近10年,會全力以赴。

盧秀燕表示,國慶焰火是國家級的重要盛事,也是國家的門面,台中市曾於91年及103年承辦國慶焰火,深獲民眾好評,今年度再次移師台中,施放地點經國慶籌備委員會焰火處會勘評估,初步規劃於梧棲漁港施放,屆時市府將會動員各局處力量,全力辦好國慶焰火,創造台中的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慶焰火今年在台中市梧棲漁港舉行,盧秀燕感謝蔡英文、游錫堃。(記者蘇金鳳攝)

國慶焰火今年在台中市梧棲漁港舉行,盧秀燕感謝蔡英文、游錫堃。(記者蘇金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