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領導好棒棒?中共官媒大動作「舔習」有原因

2020/03/13 17:01

我們的頻道 ➔ http://video.ltn.com.tw

這裡也看得到我們 ➔ https://www.dailymotion.com/LibertyTimes

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水深火熱,截至3月12日確診病例已衝破8萬例。然而中共三大官媒之一的《人民日報》卻像活在平行時空般,對疫情避重就輕,更從1月起連續在頭版大篇幅刊登一系列「造神報導」,大力吹捧習近平政績。

中共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此前才因為大動作點名張雅琴、陳凝觀、安幼琪、王瑞德、范世平、丁學偉等6名台灣名嘴與主播,並抨擊台灣政府與海外各國的防疫不力,引發台灣民眾關注。

除了開嗆台灣名嘴,《人民日報》更是從1月疫情剛開始爆發,就連續在頭版刊登「總書記來過我們家」的一系列正能量文,強調習在脫貧、建設鄉村、穩定民心等政績。記者實際統計,《人民日報》在2月份有近半個月都在頭版刊登這系列吹捧文。

想知道被中共黨媒點名的台灣名嘴范世平,對中共造神式的平行時空報導,以及戰力滿點的大外宣文章有什麼看法?《人民日報》的頭版洗腦連載,中國人民真的買單?更多分析,就在影片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