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永婕送醫療器材到苗栗 醫護見女神高喊「我愛你」

2021/07/01 14: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藝人賈永婕發起愛心送防疫醫療器材行動,也全台跑透透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獲封「防疫女神」,她日前已捐贈3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濕化氧氣經鼻導管系統(HFNC)給苗栗縣頭份為恭醫院,今天再度捐贈2台電子影像喉頭鏡,醫護見賈永婕本人也興奮高喊「賈永婕我愛你!」感謝之情自然流露。

賈永婕受訪表示,王怡仁是她的好朋友,怡仁也與為恭醫院院長是好朋友,怡仁告訴她為恭醫院也很需要。對於傳出即將出國的消息,她也說明,預計在7月底,但也尚未確定,其實只是要把女兒送出國去學校,她就會回來了,她沒辦法住國外,女兒也不希望媽媽跟著,所以母女保持一個「非常美好的距離」。

至於出國前是否持續投入協助防疫行動,賈永婕說,「其實我很希望明天就可以不用做這件事了,大家都可以解封了」,她其實沒有什麼計畫,只覺得說如果有什麼需要的話,我們就儘量幫忙。

為恭醫院院長陳振文表示,縣內因6月初電子廠群聚感染,疫情陡然轉劇,為恭做為頭份及竹南唯一的急救責任醫院,醫護人員更是首當其衝。但醫院全力以赴,於中央前進指揮所進駐前,與桃園敏盛醫院完成2870例篩檢,找出55位陽性個案,之後也持續投入與指揮中心合作完成京元全場快篩7107人,合計共找出177位確診員工。

陳振文表示,抗疫不只是政府的事,更需要社會各界團結投入,尤其賈永婕等人已於6月間捐贈醫院3台高流量濕化氧氣經鼻導管系統(HFNC),今天又再度捐贈2台電子影像喉頭鏡嘉惠苗北地區的鄉親,義舉讓人感動且敬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防疫女神」賈永婕(左3)今天再度捐贈2台電子影像喉頭鏡給苗栗縣頭份為恭醫院。(圖由醫院提供)

「防疫女神」賈永婕(左3)今天再度捐贈2台電子影像喉頭鏡給苗栗縣頭份為恭醫院。(圖由醫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