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善政夫妻國道車禍 妻子受傷送醫(翻攝畫面)

2024/02/03 17:38

相關新聞請見︰

追撞前車安全氣囊爆開!張善政夫妻國道車禍 太太頭暈胸疼

首次上稿:15:28
更新時間:17:04

〔記者吳仁捷/台北報導〕國道三號北上48.4K處今天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警方到場發現是桃園市長張善政開車載妻子,張妻受傷送醫,幸僅頭暈輕傷,至於車禍肇因及責任歸屬仍待調查釐清。

這起車禍發生在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三峽路段,當時為2起連環車禍,分別是3台車及2台車車禍,張善政事故為2車車禍,張善政妻子,67歲張女自訴胸口痛、頭暈送醫,張善政也陪同送醫,張善政到院後感到腿部疼痛,檢查後均無大礙,目前仍留院觀察。

據了解,現場為2台車車禍案件,其中一台是由桃園市長張善政親自駕車,其妻67歲張女胸口疼、頭痛不適,張善政也陪同送醫。

據了解,事故現場張善政座車在後方,與前車碰撞,其妻無明顯外傷,胸口痛、頭暈,為與前車碰撞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張善政座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張善政座車。(記者吳仁捷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