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影片曝光!中風嬤跌倒爬喊30分鐘 看護一旁冷眼旁觀害枉死 (家屬提供)

2021/01/18 14:1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胡姓人家聘請43歲印尼籍看護「蜜蜜」全天照顧曾中風的74歲母親,不過12日寒流來襲時,胡姓老婦因要到廁所小解,但不慎滑倒,在地面掙扎至少30分鐘,並呼喚「蜜蜜」協助,但「蜜蜜」無動於衷,胡婦於地面掙扎過程中因後腦撞到床沿導致顱內出血,送醫治療多日後不幸過世,檢方昨日相驗並認為蜜蜜涉及過失致死罪嫌,以1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

過程中相關影片也曝光,可以見到「蜜蜜」幾乎都在一旁觀看,還自己包著棉被禦寒,讓人感覺天寒心更寒。

原本「蜜蜜」對老婦人為何撞到床沿一事導致顱內出血都推說不知情,還曾向家屬說胡婦一夜不睡,所以睡比較晚,後來家屬再度前往欲喚醒老婦,才發現老婦人已經昏迷。

而送醫後,醫生指胡婦顱內出血嚴重,家屬緊急調監視器發現,胡婦在地上掙扎30幾分鐘無力爬起,向蜜蜜救援,蜜蜜還說「妳不是中風而已,為什麼起不來啊」,讓家屬相當氣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影片曝光,中風嬤跌倒爬喊30分鐘,看護一旁冷眼旁觀最後枉死。(記者蔡政珉翻攝)

影片曝光,中風嬤跌倒爬喊30分鐘,看護一旁冷眼旁觀最後枉死。(記者蔡政珉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