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句話摧毀耶誕神話... 川普:7歲還信耶誕老人...

2018/12/25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每年都會追蹤耶誕老人行蹤,並打電話給小朋友送上祝福,美國總統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在平安夜也一起打電話給小朋友,不料川普卻對一名7歲小朋友說,在7歲這個年紀還相信耶誕老人,是一件很「邊緣」的事,不少外媒批評,川普不應該這樣對小朋友說話。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平安夜打電話給小朋友祝福,他對一名7歲小孩科爾曼(Coleman)說,「耶誕快樂!你好嗎?你多大了?你在學校表現得好嗎?你仍然相信有耶誕老人嗎?」

隨後川普還對科爾曼說,「在7歲還相信耶誕老人很邊緣?對吧?」目前沒人知道科爾曼當下反應,但外媒對川普說法感到不解,認為他不該提問這些問題,因為這句話可能毀了女童的耶誕節。

根據報導,川普打的其他通電話沒再發生問題,他都熱情的對小朋友給予祝福,梅蘭妮亞則對小朋友說,「我希望你的夢想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川普打電話給7歲小朋友時,質疑耶誕老人的真實性。(美聯社)

川普打電話給7歲小朋友時,質疑耶誕老人的真實性。(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