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借5萬還18萬仍還不完 兩吸血惡煞押女毆打(翻攝畫面)

2024/04/16 10:12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一名羅姓女子今年2月透過網路廣告,向不明人士借貸5萬元,約定每週利息2萬元。羅女支付18萬元後,不堪重負,向對方表明想直接還本金。昨日晚間8時許,反遭張、吳二人押往山區毆打,羅女趁隙逃離現場並報警處理。汐止警方於今凌晨將二人逮捕,帶回偵辦,並依重利、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55歲羅姓女子今年2月初透過網路廣告,向不明人士小額借貸5萬元,協議利息每週2萬元,但羅女還了8週利息及2萬元本金後,向對方提出不想繼續繳納利息,想直接還剩餘的本金3萬元。

張、吳二人接獲訊息後,直接找到羅女將她押上車,並帶往汐止區小坑路山區毆打並要求她必須繳納利息。羅女全身多處擦、挫傷,趁隙逃離現場,報警處理,隨即被警方送到醫院救治,幸無大礙。

經羅女依車牌號碼指認,毆打她的其中一人就是29歲張姓車主,警方便以車追人,發現今日凌晨0時許,該車又進入轄區,準備接走26歲的吳姓共犯,便在大同路二段將車攔下,把人帶回偵辦。

據悉,兩嫌向警方坦承犯案,但表示主要是因為羅女近期不還利息,而且又將LINE封鎖,才會心生不滿,跑到其居住處討債。

警詢後,涉犯依重利、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將涉犯的張、吳二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警方5小時內將張、吳二人逮捕到案。(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5小時內將張、吳二人逮捕到案。(記者吳昇儒翻攝)

監視器拍下羅女上車畫面。(記者吳昇儒翻攝)

監視器拍下羅女上車畫面。(記者吳昇儒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