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轎車內側車道違規右轉 不服制止竟碰撞義交(警方提供/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2024/04/16 21:0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今(16日)清晨,一起白色轎車在桃園區健行路、春日路口,由內線車道直接右轉,被交通義交阻止仍執意右轉並碰撞義交,義交趕緊後退幸並未受傷,過程被PO網,警方表示,已查出車主資料,並依法告發。

一輛白色三菱自小客車今清晨7點58分左右,在桃園區健行路、春日路口可紅燈右轉路口,由內線車道直接右轉,被指揮交通的義交阻止仍執意右轉,並以慢速車行方式碰撞義交,被撞的義交嚇了一大跳趕緊後退讓車輛右轉,所幸並未受傷。

警方表示,桃園區健行路、春日路口可依照號誌指示紅燈右轉路口,但該白色三菱自小客車行駛在內線車道,直到路口時才右轉春日路,被執勤的義交阻止,沒想到自小客車持續右轉,由於速度不快,義交趕緊讓開讓車輛通過,但也用手機拍下違規車牌照片。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桃園分局交通組長林健祥表示,內側車道車輛欲右轉彎,必須先行駛到外側車道,該白色三菱自小客車在多車道右轉彎,不先駛入外側車道已經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可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另不服從交通勤務警察或依法令執行交通指揮、稽查任務人員之指揮或稽查,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白色自小客車於內側車道違規右轉,被阻止還碰撞義交。(警方提供)

白色自小客車於內側車道違規右轉,被阻止還碰撞義交。(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