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媽用苦瓜塗手防孩子吃手壞習慣...網:他會愛上苦瓜(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8/08/22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幼兒成長到某段階段常喜歡將手放進嘴裡,一名媽媽為了阻止寶貝孩子吃下一堆細菌,改掉這個壞習慣的方法竟然是在孩子手上塗苦瓜。

一名網友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影片中可見,一名媽媽拿著整條苦瓜,仔細的塗滿孩子的每根手指頭,塗好塗滿,原PO開玩笑地表示,「這可是親媽阿!愛吃手的習慣只能這樣對付你了」。

貼文引發熱烈回應,「等等他喜歡上這感覺...」、「結果哪天對苦瓜免疫要改用榴槤了嗎XD」、「他會愛上苦瓜的」、「會不會改吃腳?」、「苦瓜第一次見,大部份都辣椒」、「我都用朝天椒塗指甲」、「我覺得應該用檸檬」。

也有網友想起曾經親媽也是這麼做,「我媽在我小時候有幫我塗過辣椒,但我還是照吸聽我媽說我是慢慢舔,邊舔邊哭舔完繼續吸」、「我小時候是被塗辣椒~現在的我吃辣吃超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一名媽媽為了戒掉孩子喜歡吃手的壞習慣,在孩子手上塗滿苦瓜;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媽媽為了戒掉孩子喜歡吃手的壞習慣,在孩子手上塗滿苦瓜;此為示意圖。(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