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雪落下的聲音!睽違8年 三峽北大清肺農場白雪紛飛(三峽北大清肺農場提供)

2024/01/23 14:26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寒流來襲,新北市海拔800餘公尺的三峽北大清肺農場睽違8年再度降雪,皚皚白雪紛飛盡入眼底,美不勝收,網友見狀驚嘆連連。農場粉專小編也分享影片,直呼「原來這就是雪落下的聲音!」

農場小編林小姐說,新北市下雪機率不高,印象中農場上一次下雪得回溯至2016年,大約是近8年前。最近寒流來襲,已有不少民眾看到農場以前下雪的照片,紛紛詢問何時才能看得到雪。

年近70歲的農場員工雄哥表示,農場今天從清晨6時許開始下雪,大約至9點半停止,目前已開始融雪。在農場工作3年半,第1次看到下雪,開心到不行,趕緊拍照傳到朋友群組分享,並透露天氣寒冷,自己全身穿了衛生衣、毛衣及羽絨外套、兩件褲子禦寒,相較於其他平常日,今天早上遊客也較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農場睽違8年再度降雪。(三峽北大清肺農場提供)

農場睽違8年再度降雪。(三峽北大清肺農場提供)

農場樹木白頭。(三峽北大清肺農場提供)

農場樹木白頭。(三峽北大清肺農場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