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賊騎無號牌電動車偷電纜線 躲警查緝不成反被送辦(讀者提供)

2024/04/16 09:5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半夜於鳳山區中山東路一部小貨車內,偷竊半捆冷氣電纜線,以為騎無號牌電動車躲避查緝,仍被警方以車追人查緝到案,昨將他依法送辦,電纜線1500元賤賣300元,讓車主氣炸!

李姓民眾將半捆冷氣電纜線,藏放在小貨車上,車輛停放在鳳山區中山東路,4月12日發現被偷,向成功派出所報案,造成損失1500元。

警方據報展開調查,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半夜趁四下無人之際,打開小貨車布幔,下手偷走半綑冷氣電纜線,得手後騎乘無號牌電動腳踏車離去,整個過程監視器全都錄。

警方根據男子特徵,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鎖定陳姓男子(48歲),昨循線將他查緝到案,陳男以為騎無號牌電動車行竊,可以躲避警方查緝,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查獲。

據了解,陳男供稱因缺錢花用,才會下手行竊,竊得半綑冷氣電纜線已經變賣現金,警訊後將陳男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陳男騎無號牌電動車偷電纜線,躲警查緝不成反被送辦。(讀者提供)

陳男騎無號牌電動車偷電纜線,躲警查緝不成反被送辦。(讀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