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內馬爾還會!女乘客看保全假摔 下秒自己躺地上

2018/09/04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海南省瓊海市本月1日出現「假摔大賽」,一名社區保全與休旅車女乘客發生爭執,被她碰撞後就躺在地上,女乘客見狀後,上前推擠另名保全,接著自己躺在地上裝做受傷,監視器畫面曝光,令網友笑「比內馬爾還會裝」!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瓊海市1日有個休旅車女乘客不滿保全處理停車事件後報警,向保全推擠,不料保全竟躺在地上裝死,另名保全見狀趕忙拿出手機報警,卻再度觸怒女子,她再度爆衝,但這次她抓住保全袖子後,就假裝摔倒,躺在地上不起來。

社區停車場的監視器畫面拍下全程,車內乘客與社區保全都感到相當無奈,待警方到場調解後,雙方才願意心平氣和溝通,最後決定合解,結束這場鬧劇。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聯想到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中,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接連上演的假摔戲碼,認為片中的女乘客與保全均相當有天分,也有網友認為,「中國人就是套路多」、「現在是比誰演的比較逼真嗎」、「抗日神劇看得太多」、「奧斯卡獎最佳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區保全被女乘客碰撞後,就假摔在地上,女乘客見狀後也躺在地上裝受傷。(圖擷取自微博)

社區保全被女乘客碰撞後,就假摔在地上,女乘客見狀後也躺在地上裝受傷。(圖擷取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