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影像曝光! 台中男子電箱旁當街露鳥尿尿 女住戶目擊大喊噁心(江和樹議員提供)

2024/04/16 11:2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一名男子,昨晚8點多搭車行經大里區立元路時尿急,居然就在大馬路旁停車,露鳥在電箱旁尿尿,因剛好是在一個社區的出入口,一名女住戶開車外出載小孩,當場目擊覺得很噁心,民眾質疑一旁就有超商和十九甲健康公園的公廁,卻當眾隨地尿尿,實在太誇張,希望相關單位能開罰。

一位民眾跟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投訴,表示昨晚8點48分左右,一輛汽車在大里區立元路紅線違停,接著從副駕駛坐下來一名男子,居然在大馬路旁的電箱當眾露鳥尿尿,因該處是一處社區的出入口,當時剛好社區一名女住戶開車要出去接小孩,當場目擊他的「寶貝」覺得很噁心。

民眾表示,這裡不遠處就有一間超商,對面則是十九甲消防分隊和十九甲進康公園公廁,這位缺乏公德心的男子不去公廁或到超商、消防隊借廁所,卻當眾妨害風化露鳥尿尿,導致社區外面地板都是尿騷味,實在很誇張,希望相關單位能開罰。

江和樹也說,這裡就是大馬路旁,又在社區的出入口,民眾當街露鳥尿尿真的很離譜,要求相關單位依法處理。

霧峰分局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或檢舉,該名男子隨地小便行為涉及廢棄物清理法,應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惟因民眾當下未報警,警方無法即時到場制止,無法以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3條裁處。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乘客身分,主動函請權責機關環保局裁罰。

此外,社區一名媽媽看到男子公然露鳥尿尿的行為,恐涉及刑法第234條妨害風化罪,將連繫當事人是否向警方報案,以利後續偵辦;而該輛汽車在交岔路口10公尺內違停部分,也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臨時停車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台中一名男子,昨晚在大里電箱旁當街露鳥尿尿,女住戶剛好開車外出目擊大喊噁心。(江和樹提供)

台中一名男子,昨晚在大里電箱旁當街露鳥尿尿,女住戶剛好開車外出目擊大喊噁心。(江和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