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悚瞬間曝!熊貓外送員未依規定讓車 下秒遭撞噴飛(民眾提供/翻攝自臉書社團「沙鹿之美」)

2024/03/29 20:5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熊貓外送員日前騎車行經沙鹿區一處路口時,疑未注意路面停等標誌繼續直行,與另輛小貨車發生擦撞後當場噴飛,驚險瞬間被PO網引發熱議,警方今天說,外送員未依規定讓車釀禍,所幸送醫救治無大礙。

事故發生在26日下午2時55分,地點在沙鹿區北中路與北中一街口,46歲王姓外送員當時騎車沿北中一街東往西行,71歲蕭男開小貨車沿北中南路南往北行駛,雙方該路口發生碰撞,車禍過程被路過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影像顯示,該路口為無號誌路口,王男行駛的地面有倒三角標線,依規定需讓主幹道先行。

但當下王男未減速直行,導致機車左側與小貨車車頭於路口發生碰撞;警方今天表示,王男連人帶車倒地後全身擦挫傷,經119救護車送沙鹿光田醫院就醫後傷勢無大礙,而蕭男沒受傷,經對雙方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初判肇因是王男未依規定讓車,詳細肇責由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警方呼籲駕駛人,行經無號誌路口時,應注意停、讓標誌,至路口停、看、行,以維護自已及他人生命財產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外送員連人帶車被撞飛,現場一片凌亂。(民眾提供)

外送員連人帶車被撞飛,現場一片凌亂。(民眾提供)

小貨車與機車在路口碰撞。(民眾提供)

小貨車與機車在路口碰撞。(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