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湖6車連環車禍3人送醫 計程車駕駛命危(翻攝畫面)

2024/03/27 16:02

首次上稿 15:44
更新時間 17:22(新增駕駛不治)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與成功路二段路口,今日下午2時20分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計程車由成功路2段北往南方向行駛時,疑似闖紅燈穿越民權東路六段口,引發車禍,波及2輛垃圾車、2輛轎車及1輛大卡車,共1男2女送醫,其中計程車駕駛67歲周男送醫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往內湖國防醫學院搶救,稍早宣告搶救不治。

警方調查,周男所駕駛的計程車,當時疑似闖紅燈後先撞擊一輛正要左轉的轎車,而後因撞擊力道過大橫移到到大卡車前被大卡車撞上,汽車零件四處噴散波及2輛垃圾車及另一輛轎車。

據了解,警消獲報抵達時發現計程車已經撞的嚴重變形,周姓運將受困車內動彈不得,緊急出動破壞機具才將運將救出,救出時周姓運將已經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此外2輛轎車上也有2名年約50至60的女子受傷,所幸送醫時意識清醒,暫無大礙,警方目前封鎖現場,持續釐清案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與成功路二段路口,今日下午2時20分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記者鄭景議攝)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與成功路二段路口,今日下午2時20分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記者鄭景議攝)